close


  1、廚房吊頂要怎麼裝

  廚房的牆面、頂台北室內設計面要選擇防火、防水、抗熱、易於清洗的材料,如鋁板吊頂、釉面瓷磚牆面等。廚房天花板要采用防水的產品,如防水石膏板,具有隔音、隔熱、防火、防水、保溫、安裝方便、價格便宜的優點。注意施工時要進行防鏽。

  2、廚房操作平台高度要怎麼裝

  在廚房裡干活時,操作平台的高度對防止疲勞和靈活轉身起到決定性作用。當您長久地屈體向前20度時,將對您的腰部產生極大負荷,長此以往腰疼也就伴隨面來。所以,一定要依您的身高來決定平台的高度。

  3、廚房櫥櫃要怎麼裝

  廚櫃最好做成抽屜,推拉式這樣方便取放,視覺也較好。而吊櫃一般做成30到40cm寬的多層格子,櫃門做成對開,或者折疊拉門形式。

  4、廚房台面要怎麼裝

  廚房的台面材料主要是天然石和人造石,兩桃園室內設計者相對而言前者硬度較高,後者比較美觀。選購人造石時,要注意不要選擇價格太低的,質量差的強度和硬度都達不到要求,而且出現劃痕時都無法用砂紙進行處理,反而越磨越花。注意:顏色盡量不要選黑色的,劃

  5、廚房玻璃門要怎麼裝

  無論是推拉門還是平開門,廚房的門都會選擇玻璃材質,其實選擇磨砂材質的玻璃門效果會更好,因為透明玻璃太過通透,容易看到雜亂的廚房內部,對於大部分家庭來說,時刻保持廚房的整潔美觀並不容易。

  6、廚房燈光布置要怎麼裝

  廚房燈光需分成兩個層次:一桃園舊屋翻新個是對整個廚房的照明,一個是對洗滌、灶頭的照明。後者一般在吊櫃下部布置局部燈光,設置方便的開關裝置,還有現在的性能良好的抽油煙機一般也照有燈光、對烹飪是足夠了。

  7、廚房吊櫃要怎麼裝

  廚房地櫃的櫃門一般高70釐米,台面到吊櫃的距離在60-80釐米,吊櫃距地面最小距離一般在145釐米,吊櫃高度一般在70釐米。也可讓主婦站到吊櫃安裝台北舊屋翻新位置,身體站直,視平線直對的距離就是吊櫃安裝的底部,這樣主婦在烹飪的時不用踮起腳尖就能打開吊櫃門存取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室內設計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