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高櫃。豪華定制的櫥櫃上面如果經常雜亂的塞些無台中室內設計用的裝飾品,會看起來並沒那麼豪華。不如將這些東西移至小櫃子上,或者存放在關閉的空間,這樣有利於打造更精致的外觀。廚房吊頂並不是所有的都適用,因為他的限制性大,如果天花板很高或者傾斜室內設計的話就不適合做吊頂處理。

2、大面積的地毯。即使你精心挑選了漂亮的地板,搭配上地毯會更有層次室內設計感。只要你的地毯足夠大,就能形成一個完美的區域。

3、照明層次分明。這裡強調一下,照明應該有多個光源。如:工作燈、吊燈、台燈、落地燈等等,從不同方向得到光源,它可以照亮各個部位,呈現房間的最佳效果。

4、紋理。豐富的物理、視覺紋理,搭配在房間裡可以讓一個簡單的紋理顏色看起來很漂亮。添加紋理的方法:紋理可以在木材、金屬、玻璃上呈現,也可以是皮革、紙(書或藝術)、毛絨面料、鏡面、簇絨、漆器、網籃、窗紗、陶瓷等等。

5、窗簾。窗簾是每個房間必備的,但使用時,窗簾應有足夠的豐滿度、高度,看起來像一個裝飾,而不是處於功能考慮。這個房間的設計。窗口實際上是相對小的,還偏離中心。可是這樣裝飾,不說出來你永遠不會知道它。

6、簡單干淨的線條。你是否喜歡現代簡約和傳統的優雅,在打造這種風格上,應該保持簡潔、緊線拋光的室內設計外觀。

7、浮動的家具。一個大的空間裡,把家具遠離牆壁,通過可以打造一種親密的感覺。然而在較小的空間裡,用一些碎布做裝飾,看起來會沒那麼四四方方。一個傾斜的椅子、自由浮台、落地燈或大型盆栽植物都是可以使房間感覺更經典更動態,別忘了地毯的搭配。

8、生命力體現。在每個空間增加一束花或台中室內設計者盆栽,增強空間活力。也可以尋找一些個性的掛件。這裡的鋼琴有著格格不入的感覺,但是它那溫馨的木質和藝術性使房間更有活力。

9、高的踢腳板。這種設計第一感覺可能不是太好,但它可以以一種微妙的方式呈現戲劇性。如果可以的話,我們可以用更高的踢腳板做裝飾,加上簡單的擺設,打造莊嚴感房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