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室內裝修一切准備之前,你需要選擇的,是一名室內設計合格的設計師,不管你是從那一種渠道聘請裝修,看廣告也好,朋友介紹也好,你首先要關心的是否一個合格的設計師為你服務。要找到專業設計師,首先是要搞清楚用怎麼樣的方法去辨別設計師是否專業。

設計水平的體現,最直接載體的就是作品,正所謂有圖有真相。 室內設計這裡所指的圖,不是那些漂亮的效果圖,而是項目完成後的實景照片!這些實景照片,最直接的表現了設計師對空間布局,材質搭配,顏色運用,燈光布置等各個方面的能力。包括一盞燈,一幅畫,每個細節都是真實的體現。室內設計而設計師對這些方面的把握能力,是效果圖裡面所不可能體現出來的!專業的設計師必然要具有把握全局的能力,而滿意的設計案例也一定會拍照留存,如果你遇到是沒有作品實景照片的設計師,那你就可以考慮換人了!

那麼接下來的問題就是台中室內設計如何鑒定設計師展示出來的作品是否為版權所有人呢?首先就是看照片數量和清晰度,自己拍的照片肯定不會只有不清晰的少數幾張。其次就是設計相關的圖紙,與照片相對應的平面圖和效果圖,無疑不是誰的手裡都有的。通過那些途徑可以找到專業設計師呢?如果身邊有朋友找過專業設計師,那麼當然是再好不過了台中室內設計,看設計師以往客戶的評價這點是非常重要的,這樣你能最直接深入的了解有關設計師的各種情況。如果沒有這種便利,那也可以在媒體上選擇,無論是哪個設計論壇還是各個電視台的家居類節目,這些為設計師展示提供的平台上,都有專業設計師的身影和作品展示。

再高明的設計師,設計都是有局限性的。設計師的設計手法各有不同,成熟的設計師特點是很鮮明的,就像我們繪畫中的畫風一樣,熟悉的人,不用看簽名,只要看看效果,就會知道畫作的出處。那麼哪位專業的設計師是適合自己的,就需要業主認真思考了!和你覺得合適的設計師見面溝通,這是簽訂合同之前的重要環節。見面溝通有兩大部分內容一定要做第一是最好到房子現場實地聊,把你所有的問題、困惑、想法都同設計師交流,因為現場有很多細節是平面圖紙上不可能標明的,而這種即興發揮式的談話,更能顯示出設計師的專業水平。第二就是把你喜歡的裝飾元素用圖片的方式整理出來,給設計師看,這樣設計師就能更加明確的知道,你所想的是什麼,那些可以實現,那些需要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