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式裝修設計風格特點?

  1、浪漫新竹室內設計氣息濃郁:法國人的浪漫不僅是表現在日常的社交行為中,也體現在裝修風格上。法式裝修在色彩搭配、室內線條設計、家具搭配等方面,都有一種浪漫的格調。比如線條都是富有一種柔美而有型的味道,色調也很濃郁。

  2、房屋的結構和布局上很明顯的強調了軸線的對稱,顯現出恢宏的氣勢,使得整個室內有一股強烈的富貴氣質,高雅奢華。

  3、不僅是在結構和布局上宏偉,在細節處理上也運用了法式廊柱、雕花、線條等,裝飾工藝的有講究,精細。

  4、法式裝修風格主要有有巴洛克風格、洛可可風格、新古典風格、帝政風格等,都是歐洲家具和建築文化的頂峰。而法式休閑風格主要強調悠然自得、陽光明媚。

  5、法式裝修風格裡,一般都有很精美華麗的布藝宜蘭室內設計、客廳與臥室一般都會配水晶燈、的布藝窗簾等。

  6、會搭配專門的法式家具,豪華的法式裝修風格,會搭配法式宮廷豪華家具,比如福溢家居的凡爾賽玫瑰系列。而休閑的法式裝修風格,會搭配法式休閑家具,比如福溢家居的普羅旺斯系列,都是法式裝修風格中受歡迎的法式家具。

  法式裝修設計有什麼要素?

  1、布局上突出軸線的對稱,恢宏的氣勢,豪華舒適的居住空間。

  2、效果貴族風格,高貴典雅。

  3、細節處理上運用了法式廊柱、雕花、線條,制作工藝精細考究。

  4 建築多采用對稱造型,屋頂上多有精致的老虎窗。竹北系統家具餐廳秉持典型的法式風格搭配原則,餐桌和餐椅均為米白色,表面略帶雕花,扶手和椅腿的弧形曲度,顯得優雅矜貴,而在白色的卷草紋窗簾、水晶吊燈、落地燈、瓶插百合花的搭配下,浪漫清新之感撲面而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室內設計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