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注塑制品加工的過程中,由於一些原因,有時候會出現產品開裂的現象,根據專業技術人員的鑒定,發現,一般在注塑制品加工的過程中,射出加工由於加工、模具以及材料等三方面,會使得產品出現開裂,下面我們就簡單來看看模具方面的影響因素,如下:

  1、對深底制件應設置適當的脫模進氣孔道,防止形成真空負壓。

  2、制件結構不能太薄,射出加工過渡部份應盡量采用圓弧過渡,避免尖角、倒角造成應力集中。

  3、盡量少用金屬嵌件,以防止嵌件與制件收縮率不同造成內應力加大。

  4、主流道襯套與噴嘴接合應當防止冷硬料的拖拉而使制件粘在定模上。

  5、主流道足夠大使澆口料未來得及固化時脫模,工程塑膠這樣易於脫模。

  6、頂出要平衡,如頂杆數量、截面積要足夠,脫模斜度要足夠,型腔面要足夠光滑,這樣才防止由於外力導致頂出殘餘應力集中而開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射出加工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