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施封鎖應用在貨櫃上被稱之為貨櫃施封鎖,在生產施封鎖中,專為貨貨櫃封條櫃研發制造的一款產品,該產品的表面是由ABS塑膠制成,而具在貨櫃施封鎖現要必須要有序列號和廠家名,還必須有國家標准的A3鋼或著鋁合金組裝而成的,其拉力非常的大,安全封條貨櫃施封鎖最小拉力也在350公斤以上。而施封鎖本身的鋼絲直徑只有1毫米到1。8毫米之間,鋼絲長度還可以根據客戶的需求來制定。

  貨櫃鋼絲施封鎖的常見顏色為紅色,黃色,綠色,藍色和白色保全封條

  主要應用在油罐車,貨櫃車保安封條,集裝箱和銀行錢袋子上,只要需要保密的地防偽標籤方都可以應用施封鎖。

  施封鎖的適用範圍

  施封鎖應的地方非常的廣泛,如電表,水表,郵包袋,供電,供水,到海關,鐵路及金融,外貿都有施封鎖存在的價值,正因如果的需求量,人抓住機遇,大力發展施封鎖的研發和生產,讓施封鎖在每個行業裡都閃現金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