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料管一般是以合成樹脂,也就是聚酯abs管為原料、加入穩定劑、潤滑劑、增塑劑等,以“塑”的方法在制管機內經擠壓加工而成。由於它具有質輕、耐腐蝕、外形美觀、無不良氣味、加工容易、施工方便等特點,在建築工程中塑膠異型押出獲得了越來越廣泛的應用。主要用作房屋建築的自來水供水系統配管、排水、排氣和排污衛生管、地下排水管系統、雨水管以及電線安裝配套用的穿線管等。

在非金屬管塑膠押出路中,應用最廣泛的是塑料管。塑料管種類很多,分為熱塑性塑料管和熱固性塑料管兩大類。屬於熱塑性的有管,聚乙烯管,聚丙烯管、聚甲醛管等;屬於熱固性的有酚塑料管等。塑料管的主要優點是耐蝕性能好、質量輕、成型方便、加工容易、缺點是強度較低,耐熱性差。

改性硬排水管的管材兩端為插頭,管件均為承口,多數采用承插粘接法連pe管接,屬不可變的永久性連接,而塑料制品的線膨脹系數較大,管道受環境溫度和污水溫度變化引起的伸縮長度。


博主好站推薦:氬焊機,陽極處理,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