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裝盒是指用卡紙和微細瓦楞紙板這兩種材料制成的折疊紙包裝公司盒或微細瓦楞紙盒。

  包裝盒的材質可以分為兩大Tray盤類:一是面紙,二是坑紙。通常包裝盒面紙常用的包括灰銅、單銅、白銅、華麗卡、銀卡、黃金卡、白金卡、雷射卡等。

  “白底白板”指:白銅和單銅。白銅和單銅的共同點是正反兩面都是白色的。區別是:“白銅”是一面光滑一面不光滑,通俗點說就是正面可以印,反面不可以印刷;“單銅”的正反兩面都有塗布面,正反都可以印刷。“灰底灰板”,有這種紙,但它不用於包裝盒上;“灰底白板”,它就是所謂的“灰銅紙”,即正面是白色的,可以印刷,反面泡殼是灰色的,不可以印刷。一般白卡也就是“白底白板”紙,是一般報價時的簡稱(除特殊的白卡,例如:白金卡、白銀卡)等。

  包裝盒一般作為中檔的包裝方法來使用,介於內包裝和外箱包裝之間。包裝盒彩盒,一般由若干顏色搭配而成,給人強烈的視覺感官,讓購買者和使用者對商品的整體外觀和顏色等細節有一定了解,尤其適合於購買前不能拆箱的商品。目前已被廣泛應用於電子、飲料、食品、酒類、醫藥、茶品、卷煙、保健品、化妝品、包袋、小家電、服裝、玩具、體育用品等行業和產折盒品包裝配套等行業,是一個必不可缺的行業。

  包裝盒材料可以分為:①粉灰紙,一面白色,一面為灰色,價格較低,真空成型雙粉紙兩面均為白色,價格偏高。②根據產品的形狀和大小決定彩盒的材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裝公司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