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貼紙又稱水轉印貼紙、水標、花紙、無膜標工商日誌、水貼花紙、水轉印、轉印紙。水貼紙是一種全新的產品表面處理技術,它是以水為介質,結合尖端的柯式印刷及精密的絲網印刷技術在物體表面進行圖案成型的嶄新工藝。

傳統的表面處理工藝如噴漆,彩繪、絲印、移印等,在操作過程中往往這些工藝都存在一些弊端,無法讓客戶感到十分滿意。彩繪難達到效果一致,絲印,移印效果過於簡單年曆,多色難印准,且圖案色彩暗淡,外型表面復雜的工件就束手無策等而水轉印貼紙在應付此問題時不但輕松,且能適用於不同的材質,更由於圖案色澤生動活潑而大幅提高了產品的附加值

水貼紙的應用行業:玩具禮品:塑膠玩具、農民曆印刷仿真車、玩具車、飛機模型、禮品等產品表面圖案處理;電子產品:鼠標、MP3播放器、手機殼、電話機、家用小電器、鐘表等產品表面圖案處理;運動用品:運動水壺、自行車、餾冰鞋、球杆球拍等產品表面圖案處理;蠟燭工藝:蠟燭工藝品、波麗工藝品、樹脂工藝品、木制工藝品、藝術像框等產品表面圖案處理。材質適用範圍:塑料ABS、PC、PP、PVC、PU、PE、亞克力、合金、玻璃、陶瓷、木質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刷術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