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茶手工皂功效

  只透過皂內零星茶葉碎片仿佛可以看到綠茶皂的前世今生,皂體已經完全沒有那杯前湄灘潭翠芽茶的碧綠通透,幻化成帶有些許滄桑的棕黃皂體,那抹沁人心脾似乎可以在舌尖跳舞的清香消失得無影無蹤,只有手指的觸摸可以感覺到一種內斂手工皂禮盒的細膩溫潤,和若有若無的茶樹清香

  用橄欖油浸泡前湄灘潭翠芽茶超過3個月,然後添加椰子油、米糠油、棕櫚油和葵花籽油精心制作。米糠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等物質。米糠油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蛋白質、維生素等物質,它的小分子結構可以輕松滲透皮膚,提供肌膚水分及其營養,具有很好的美白、抑制肌膚細胞老化的功能。使用綠茶浸出油和米糠油制成的手工皂清爽不油膩,可以提升細胞的活力,並保護肌膚不受外部細菌的侵害。

  氣味清新的茶樹精油和薰衣草精油具有很好的抗菌和抗病毒的作用,還可以促進細胞再生,平衡皮脂分泌,對所有的皮膚狀態都很有價值。隨著時間的推移,香氣可能會消散,但是功能不會改變。

  綠茶所含的抗氧化劑有助於抗老化。在人體的新陳代謝過程中手工皂推薦,如果氧化,會產生大量自由基,容易老化,也會使細胞受傷。SOD是自由基清除劑,能夠有效清除過剩自由基,組織自由基對人體的的損傷。綠茶中的兒茶素能夠顯著提高SOD的活性,清除自由基。研究表明,綠茶中的兒茶素還對引起人體致病的部分細菌有抑制效果。

  綠茶中起護膚美容效果的,主要是其中一種稱為茶多酚的物質,這種物質具有抗氧化的效果,能夠起到補水緊實肌膚的作用

  綠茶手工皂配方

  油脂:橄欖油、椰子油、米糠油、葵花籽油、棕櫚油

  精油:茶樹、薰衣草、

  添加物:少許綠茶

  適用膚質:手工香皂油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推薦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