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給水管是以專用聚乙烯為原材料abs管經塑膠擠出機一次擠出成型,應用於城鎮給水管網、灌溉引水工程及農業噴灌工程,特別適用於耐酸堿、耐腐蝕環境的塑塑膠異型押出膠管材、由於PE管道采用熱熔、電熱熔連接,實現了接口與管材的一體化,並可有效抵抗壓力產生的環向應力及軸向的抗衝應力,而且PE管材不添加重金屬鹽穩定劑,材質無毒,不結垢、不滋生細菌,避免了飲水的二次污染、PE給水管的焊接可以分為下面這幾步,這幾步至關重要、大家一定要留心看了。

  (1)PE給水管焊接時,將兩管軸線對中,先將兩管端部點焊固定[2] 。

  (2)PE給水管與法蘭盤焊接,應先將給水管插入法蘭盤內,點焊後用角尺找正,找平後再焊接、法蘭盤應兩面焊接,其內側焊接不得突出法蘭盤封閉面。

  (3)PE給水管壁厚在5mm以上時,應切割坡口,保證充分焊透、坡口成形可采用氣焊切割或坡口機加塑膠押出工,但應清除渣屑和氧化鐵,並用銼刀打磨,直至露出金屬光(4)鋼管切割時,其割斷面應與管子中心線垂直,以保證管子焊接完畢的同心度。

  (5)法蘭要垂直於管子中心線,表面要互相平行,法蘭襯墊不得凸入管內,連接法蘭的螺栓規格應與法蘭配套,螺杆凸出螺母長度不得大於螺杆直徑的1/2、

  (6)焊接給水管時,管子接口要清除浮鏽、污垢及油脂。

  (7)法蘭襯墊要按照圖紙和規範要求選用,pe管冷水系統采用橡膠墊,熱水系統采用石棉橡膠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e管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