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模具產業的很多機械設備銷量都在工程塑膠下滑,但是模具檢測設備,比如說2、5次元,三坐標檢測儀等檢測儀器卻在不斷增長,可見對於品質的提升是當下塑膠模具生產廠家必要的改革方向。但究竟塑膠模具的質量是做出來的還是檢測出來的呢?經過我們多年的摸索,不斷的學習,市創凱睿科技有限得出結論:要確保模具的質量,塑膠模具加工制造的質量控制是模具制造品質的關鍵。

  隨著市場的逐漸飽和,市場需求量也越來越小,對產品的個性化要求越來越高了塑膠加工,塑膠模具廠過是以量低價取勝的時代已經一去不返啦,一批批新型科技創業拔地而起,他們除了科技的創新與突破,其次對產品各方面的品質要求相比過去也更加嚴格,由此也推動著整個制造業的品質改革,塑膠模具制造作為工業之母,站在風口浪尖上面對的機遇與挑戰並存,只有自練內功,淘汰舊設備投資精密設備,引進先進的管理機制從各加工制造環節中嚴格管控,才能有效提升模具質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橡膠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