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原理:數字防偽技術為每一件入網的產品設置貨櫃封條一個唯一的編碼,並把這一編碼儲存在中心數據庫中,同時在全國建立起電話查詢鑒別網絡。消費者購買到貼有電碼防偽標識物的商品,只需撥打電話或發短信,輸入商品上的編碼,即可知道產品的真偽,從而突破了傳統的防偽產品容易被批量防冒及消費者不易識別的局限性。

  系統組成:由“數字防偽標識物”及“計算機——電話(互聯網)識別系統“ 兩部分組成。電碼防偽標識物結合了高科技防偽印刷技術和數字加密技術,只能使用一次,不可重復使用;隨機生成的數碼無安全封條法破譯,保密性強,具有唯一性。保全封條計算機—電話識別系統為消費者提供了一 種簡單快捷的識別真假的方法。

  技術特點:造假者難以假冒:由於編碼的隨機性和儲存的安全性,使得造假者無法破譯和竊取編碼;由於產品編碼的唯一性和標識使用的一次性,使得造假者無法批量仿冒。消費者易於識別—消費者只需撥打電碼防偽查詢電話,輸入入網產品上的編碼,計算機系統將自動鑒別真保安封條偽,而不需任何專門的知識、復雜的檢測手段和儀器。

  其優點:數字防偽技術克服了原有防偽技術能被批量防冒的弱點。與普通的防偽技術相比,電碼防偽技術對企業的服務不公在於為企業提供防偽標識物,防偽標籤更在於企業使用標識物後的全方位服務,包括查詢鑒別、咨詢答疑、監控管理、追蹤假貨、統計分析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貨櫃封條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