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集裝箱封條的分類:

  (1)按施加封條的人可分為:廠封(工廠封條,是出口工廠加的);關鎖(關封,即海關封條,是海關加的);船封(船封條,是船加的);碼頭臨時封(碼頭臨時封條,是碼頭加的)。

  (2)按封條的材料及功能可分為:高保封,數碼防盜封、子彈封、鐵皮封、保安封條鋼絲塑封、塑膠封、防盜鉛封、普通封等。卸船時不小心搞壞櫃子後門上的封條的時候加碼頭臨時封條;櫃卸船後於碼頭內拆櫃,收貨人提走第一批貨時加碼頭臨時封條。

  二、集裝箱封條使用的注意事項:

  (1)船的封條上印有英文字母及一連串阿拉伯數字。通常拿到封條後,工廠做好櫃後即加上。封條通常為子彈封,很牢固,開啟櫃門時需用大鐵剪方可剪斷安全封條

  (2)通常,封條應加在後門的右半邊。因壓門的鐵片是焊接在右門上的(即右壓左),關門時須先關左門再關右門,而開門時則相反(廢話)。理論上講,櫃子後門

  的4個耳朵均可加封條。

  新型鉛封(施封鎖)作為一種防盜用鎖具(標識標志)保全封條,目前已在越來越多領域被采用、如何正確選擇使用新型鉛封(施封鎖)呢?

  一,首先要選貨櫃封條擇質量信譽有保證的生產廠家(無質量信譽保證的產品鎖閉不緊起不到防盜作用),

  二,訂購前簽定合同、要求廠商承諾,不向第三方提供相同標識及編號的新型鉛封(施封鎖)相當重要。

  三,盡量不要選擇使用多家廠商都生產的相同尺寸/顏色的產品(容易被復制)、四,任何產品都有一定的制造成本,有些價格偏低的產品在選購時一定要注意塑膠封條(有些廠商通過偷防偽標籤工減料來降低成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安封條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