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溫烘箱又名(高溫干燥箱),傳統意義上講,當客戶的產品烘烤溫度高於300攝氏度的,我們稱為高溫(400℃~500℃度稱為中高溫550℃~650℃稱為超高溫)。較常溫烘箱(RT~300℃)來說,高溫烘箱設備的制作要求及工藝相對講究了,板材的厚度,內部結構的強度,保溫材料和保溫厚度,等等。同時由於工業烤箱高溫下氣體的運動變得難以控制,因此高溫烘箱對溫度的溫差及控溫波動控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這比低溫烘箱的要求高。

  1特點:

  高溫烘箱,通過合理的設計和反復的試驗,使得高溫下溫度均勻性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大大提高了產品乾燥機的可靠性和實用性。

  2、溫度

  客戶根據自己產品的特性,計算好實際使用的溫度要求,以保證烘烤的效果。舉例:1如果客戶所烘產品使用單一溫度段,咨詢時需強調說明。2如果烘箱使用溫度是階梯式升溫的,舉例需5段,第一段用30分鐘從常溫~100度,然後保溫20分種;再從100度,用40分鐘加溫到300度,再保溫多長時間再升溫,以此類推。控制上最好選用可控硅。

  3選購需注意: 選擇試驗所需箱體尺寸選擇所需溫度範圍選擇所需樣品托物架數量確定試驗設備安裝場地尺寸、電源確定所選設備是否能通過門、電梯、樓道等通道,順利運輸到安裝場地

  高溫烤箱選購注意事項

  4、放料

  怎麼把產品方進去。可以給烤箱分層。配置托盤,有網盤冷凍乾燥機,實體盤,衝孔盤。多的話可以用料架,車架。但注意一個問題。操作人員是否方便操作。

  5、擺放場地

  如果烤箱是放置在樓層上。要考慮能不能進門,進電梯。

  其實,都是一些技術上要滿足的問題。烤箱沒有多大的技術難度。結構簡單。很容易被仿造。建議簽署技術協議進行性能驗收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冷凍乾燥機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