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單色led顯示屏:單色LED顯示屏是指LED看板顯示屏只有一種顏色的發光材料,多為單紅色。

  二、雙基色LED顯示屏:雙基色LED顯示屏一般由紅色和黃綠色發光材料構成。

  三、三基色LED顯示屏:三基色LED顯示屏分為全彩色、真彩色顯示屏兩種,全彩色是由紅色、綠LED字幕機租賃色、藍色構成,而真彩色是由紅色、純綠色、藍色構成。

  四、室內LED顯示屏:室內LED顯示屏面積一般從不到一平米到十幾平米,點密度較高,在陽光直射或環境照明,觀看距離在幾米之外,屏體不具備密封防水能力。室內LED顯示屏一般以點陣模塊為主,因為在室內使用的顯示亮度要求不高,點陣模塊有一個很高的價格;

  五、戶外LED顯示屏:戶外LED顯示屏面積一般從幾米到幾十甚至幾百平方米LED招牌,點密度較稀,多為1000-4000點每平米,發光亮度在3000-6000cd/平米,朝向不同,亮度要求也不同,在陽光直射條件,觀看距離數十米,在屏幕上有一個良好的抗風、雨和雷電防護能力;

  六、半戶外LED顯示屏:半戶外式LED顯示屏在室內與室外之間,亮度高,可在陽光戶外使用,屏體是密封,一般在屋頂或窗口。

  七、智能型LED顯示屏:智能型LED顯示屏平時無需連接上電腦主機,LED顯示屏有內置CPU,能掉電保存多幅畫面,可脫離電腦主機獨立LED字幕機工廠運行。一些屏幕和時鐘芯片,可自動顯示日期和時間。當需要修改顯示內容時,通過RS-232接口連接微機即可修改。全功能型LED屏幕必須連接到電腦主機上工作;智能型LED顯示屏的顯示方式通常較少,有拉幕式、彈出式、上滾式和下滾式等幾種。

  八、功能型LED顯示屏:顯示方式多樣,如果用專業軟件制作播放節目,則顯示方式有無限多種;智能型LED顯示屏的操作簡單,全功能型LELED跑馬燈工廠D顯示屏則需由專人操作維護,如果要制作動畫節目,還需專門知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D看板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