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貨架在各行各業得到了非常廣泛的應用。如現在的物流中心,大型的機械廠,食品制造廠,貨物超市等。北京貨架廠認為主要貨架可以分成以下幾類:

  輕量型貨架,其特點是通過上下兩層固定,免螺絲組合架中間一層可以自由的調控,非常方便,一般采用機械沖孔使得層板,立柱穿過卡銷,通過插接的方式使得結構緊鎖,具有拆裝方便,沒有任何的強力作用,自然固定。廣泛適用於小零件,配件,以及其他較輕貨物的存儲,此類貨架每層可以承載貨物的重量在100到150千克之間,主要以手工搬運,存儲以及揀選操作方式為主;

  中量型的貨架,其特點是非常堅固結實,免螺絲角鋼架而且承載重力非常大,中型貨架廣泛用於現在的商場,超市,以及企業倉庫和事業單位。此類貨架通常有可以分為中量B型貨架和中量A型貨架,一般都可以通過拆裝進行組合。層板的高度可以調節,承載的重量在200到800千克之間,貨架的所有零件都需要經過防鏽處理,最外層通過靜電噴塗重型架,此類貨架適用於大中小型倉庫存放貨物。非常適合於人工存取貨物,成本非常低,而且比較容易組裝,拆卸簡單,安全可靠等特點,可以采用拼接的方式組成各種排列方式,也可以單獨使用;

  重量型貨架,此類貨架主要由立柱,橫梁斜撐還有自鎖螺通過組裝而成的,可以有效的防止螺絲松動而引發的貨架不穩定,橫梁采用特制的冷軋P型閉口梁,該結構具備簡單可靠,重量輕,造價低以及承載力非常強等優點。免螺絲角鋼架層板之間通過條狀層板,具備承載重力強,耐磨損,以及使用比較簡單,維修成本也相對來說非常低廉等特點。以上是市面上最常見的三種類型貨架,希望可以增加大家對貨架的認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貨架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