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步驟

  首先我們來說一些自言自語的,其實說是魔術師表演自言自語也不一定,而是要讓觀眾插不上口。

  1、魔術有兩種,一種是厲害的魔術 ,一種是不怎麼厲害的魔術。是想看厲害的還是不怎麼厲害的呢。這種情況可以自問自答比如說:厲害的 好 我們就來個厲害的;如果想換一個則可以說厲害的其實非常難變 那咱就來個不怎麼厲害的吧。

  2、請問你有左手嗎?請把左手伸出來… 你們知道魔術是用來做什麼的嗎?是讓你們來親眼見證奇跡的時刻!那麼你們怎樣才能見證奇跡呢?很簡單,站在這裡看我把這個魔術表演完… 下面問大家一個簡單的問題:天上有多少顆星星?如果這個太難你可以回答這個:一副牌有多少張ACE。其實兩者難度是一樣的,你能答出第二個就說明你的智慧足以回答第一個 想不想見證奇跡?不後悔?即使被嚇哭了也不後悔?這類的就得需要自己的語言速度了。

  3、如果面對女性觀眾的話。這個魔術嘛……需要你的幫助才能成功?為什麼?因為人體都有能量啊 我的能量不夠 你傳點給我。來……我的手放在牌上 你的手伸出來 放在我的手背上。心裡就想……把能量輸給我 這樣魔術就能成功了……(注意:這裡不是叫你們去揩油請不要誤解)

  4、看,仔細看,目不轉睛的盯著看,看!三秒鐘之後。。。。。。。。。。。什麼都沒發生吧?因為我什麼都沒做(嘿嘿,這術語純粹的扯淡)

  5、你確定你已經記住這張牌了?你真的確定了嗎?就算閉上眼睛打個頓也不會忘記嗎?或者說你突然接到一個電話告訴你中了500萬也不會忘記嗎?

  6、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就有很多不可思議的現像,你是不是經常聽見閣樓上會傳來一些,噠噠的聲音,還有一種就是對現實中正在發生的事情的預知現像。其實今天我所要表演的這個魔術的話(沉默一會)……與這些東西一點關系都沒有……(呵呵一下)

  7、假設某觀眾選牌,魔術師將剩余牌收好後,轉向其他觀眾:“大家知道這位觀眾剛才為什麼要選擇這張牌嗎?其實這是一個心理測試的問題。那麼他之所以要選這張牌,原因是。。。他看這張牌比較順眼而已。。。”

  下面就是要一些和觀眾的對話,而這一方面魔術師必須去引導觀眾來回答你的問題。其實很簡單。

  8、魔術師:其實這個魔術不難。知道為什麼嗎?

  觀眾:不知道…

  魔術師:因為簡單…

  9、魔術師:接下來我要你做一樣事情…

  觀眾:什麼事情?

  魔術師:你要做的事情就是什麼事都別做…

  10、魔術師:這位小姐/先生貴姓?

  觀眾:劉…

  魔術師:很好…其實我已經預測到了…您的父親是姓劉的…

  11、魔術師:拿著一張撲克牌…然後問:有誰知道這張牌是什麼牌嗎?

  觀眾:知道的話一定是偷看了啦…

  魔術師:其實我不需偷看也知道…這是…撲克牌…

  12、魔術師:大家知道為什麼撲克牌是長方形的嗎?

  觀眾:不知道…

  魔術師:因為撲克牌不是圓形的…

  13、魔術師:通常魔術師表演魔術大都是撲克牌對吧…

  觀眾:嗯…

  魔術師:所以接下來的魔術…還是撲克牌…

  14、魔術師:這是一個隱形的撲克…(手作勢拿著一副撲克)

  觀眾:什麼都沒有啊…

  魔術師:讓我解釋一下…為什麼是隱形的撲克呢?因為你們看不見…至於為何看不見…是因為…笨的人看不見…聰明的人才看見…

  15、魔術師:知道魔術裡最難變的魔術是什麼嗎?

  觀眾:不知道…

  魔術師:…就是變撕紙魔術…

  觀眾:為什麼?

  魔術師:因為要在這裡變撕紙/獅子魔術很難啊…

  16、魔術師:表演魔術時有一個事情是很恐怖的…

  觀眾:什麼事?

  魔術師:就是不知道什麼事才恐怖…

  17、魔術師:想知道這魔術是怎樣變的嗎?

  觀眾:當然想…

  魔術師:那我告訴你你千萬不要告訴別人…

  觀眾:嗯…

  魔術師: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要小聲…不要讓其他人聽見。。。

  觀眾:嗯…怎樣變?

  魔術師:再靠近點…

  魔術師:(很小聲地說)就是…秘密…

  注意事項

  對於一些新手魔術師來講,台詞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膽量,看你敢不敢大膽的去和觀眾扯淡,所以建議新手魔友表演的時候都能大膽點,去忽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