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對不起轉變為我愛你

  在以前愛情中犯過的錯誤已經沒感情挽回有辦法改變了,就不用糾結於過去。應該放下對雙方的成見,把自己的委屈,心酸告訴對方,讓對方理解知道你的感受。每次做完一件對不起對方的事情不斷在說對不起,乞求對方原諒自己,還不如每次做事情前考慮對方的感受,和合術盡量不去做傷害對方的事情,把要說的對不起轉成我愛你,在之後的相處中尊重對方的行為和想法,並且支持她的決定,反而讓你們的愛情多一分理解,少一分傷害。

  二,在感情中要多些檢視自己,少些埋怨對方

  著名情感挽回專家康納先生曾經發表過:“愛是責任和克制,感情復合是最能確定自己可以為這段感情負責任的時候才開始存在的,而不僅僅是一種感覺。”你在做什麼傷害對方的行為,對方也會按照你方式同樣對待你。如同照鏡子一樣,如果你覺得對方一直達不到你的要求,不斷做出一些傷害你地因為,那這時候你要反省檢視自己的行為。是否你也有做過同樣的事情讓對方反感,甚至是傷害到對方的自尊心,讓他做出如合和術此激進的行為來反擊你。在相處中少點埋怨對方,當對方願意為你付出的時候多謝贊美,少一些埋怨,多一分真誠。

  感情久了難免會進入一種挽回男友乏味的階段,所以能看出來愛情保鮮尤為重要,特別在於挽回感情後更加要懂得經營和維護感情,才能讓你們平淡的感情重新喚起屬於你們的甜蜜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挽回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