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古至今貌美的標准多與牙齒相關,但很多人連牙齒都不齊全,何談貌美,種植牙的出現將幫助大家彌補缺牙缺憾,部分性別、不分年齡,即便七老八十了都能擁有一口完美新牙。

  做種植牙前的注意事項1、現則正規的口腔醫院,千萬不要去一些小門診做種植牙,要去大型、正規的口腔專科醫院,人工植牙只有口腔專科醫院才有先進的設備、技術,所聘用的醫師也都經過正規訓練,經驗也比小門診醫師豐富很多。2、與醫師及時溝通交流,種植牙前要對口腔進行詳細檢查,自己什麼時候掉牙,想要取得怎樣的效果都要及時反饋醫師,另外還特別注意要配合好醫師的治療,謹遵醫囑。種植牙優勢1、穩定性更強:種植體的錐形外觀更加在手術的過程中更加人性化,通過近萬例臨床測試,其穩定性大大優於其他種植體,體積小不外露金屬、美觀,更有利於保持口腔清潔衛生。舒適度更高:種植體在舒適度上可以說和我們的真牙基本上是一樣的,沒有大面積基拖導致的味覺遲鈍和不舒適感,種植體在牙齒的種植上就像是我們的真牙是一樣的感覺。3、愈合速度更快:種植體表面使用最新一代的襯底,通過噴砂氧化鋯酸蝕表面等特殊處理,植牙推薦除了增加骨植入接觸的表面使骨結合效果好,還能促進細胞再生功能,在愈合的過程中刺激血液循環等。4、操作更簡單:智能化的種植系統,降低了醫生說手術操作難度,手術過程更加精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牙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