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無代價教授魔術是否要和其它人交流樂團表演才可以教授還是要其他人把錢給我才可教授?和魔術師之間的交流當然並不在此限。之所以有這個規條,是因為以前沒什麼魔術愛好者,有的只是專業的魔術師,魔術是他們賴以維生的技藝。要把這種技藝傳授給另一個人,當然不可以完全沒有代價。大部分情況下,他只在有金錢收入或其它得益的時候才表演魔術。另外,在普通觀眾的眼中,魔術就是 “秘密”。如果秘密揭穿了,魔術就好像再沒有意義了。他們並不會想及背後要付出的時間心血, 也不會想及除了秘密之外的東西。

這裡還涉及一個問題就是,專業魔術師不想令普羅大眾覺得魔術是一種免費的娛樂,而他們的表演是應該有相應的收入作為回報。魔術也不是一種隨手可得的玩意,它是有價值的東西,要知道它的秘密,一定要付出代價。如果學魔術不用付出代價,那麼魔術就不再有價值。


不公魔術表演開魔術的秘密我試過朋友問我是怎樣變的,我說魔術是不能教。但他說魔術不能教但為何你可以學懂?怎可能不教他。這另我啞口無言,我該怎樣回答才好呢?

魔術是一種很迷人的藝術,每個人看完之後,都有好奇心,想知道秘密。 但十個人當中只可能有一個(或更少)在知道了秘密後,願意花時間去練習,然後再表演出來。魔術並小丑魔術不是不可以教授婚禮表演,但是應該教授予那個肯花時間和努力的人。你可以告訴你的朋友,圖書館裡有教授魔術的書,如果他有興趣的話,可以去借,如果他真的有興趣,願意花時間學習,最基本的付出總是應該的。


博主好站推薦:團體服,團體制服,電鍍,硬陽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