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內所謂“招桃花”的方式,不外乎透斬桃花過“桃花位”與“開運物”的擺設,來尋求“人緣桃花”與“姻緣桃花”。首先要找出“本命桃花位”,猴鼠龍為正西,牛蛇雞為正南,虎馬狗為正東,兔羊豬為正北。接下來,只要在這些地方擺上粉晶、香水百合等開運物即可。

  而斬桃花得方式,同樣要先找到當事人的本命桃花位,並擺上一把金剪刀或一個金屬制的擺設。這是因為桃花屬木,利用金屬制的東西自然能夠“金克木”,達到抑制桃花的作用。

  但無論是上述哪種方法,都比不上自己改變心性、調整生活習慣的影響來得大。但要招桃花的人,如果能想辦法增強自信,並擴展自己的生活圈,認識異性的機會自然大為增加。而成天想斬斷另一半桃花的人,則不妨回過頭來反省兩人的相處模式,當兩人的問題解決後,自然也不需擔心怕第三者介入了。正如觀音大士所說:命中雖有,也不妄事在人為!睡床導致你夫妻不和

  1、床壓梁 房內睡床若有壓梁情況,橫梁在中,會把氣分成兩股感情挽回,構成兩氣從橫梁直下,對睡覺的人,不管運勢或感情都不利。

  2、進門見床 一進門就見到床,這樣的睡床風水讓人睡得很不安穩,睡眠品質不佳,火氣就大,夫妻互動自然不良。

  3、尖角對床 臥房是夫妻相處時間最多最久的地方,所以臥房內如擺設太多尖角的東西,或有任何尖角物器對著床,這會導致共處於此室的二人,鑽牛角尖、口角爭執不斷。

  4、床太小或軟 在風水上過小的床會讓睡在上面的夫妻招桃花,肌膚產生排斥影響感情。另外,太軟的床會造成重量不一、或讓床墊傾斜一邊形成氣場不均以及不安定的現像。

  5、床對廁所 床頭直接對著主管排泄,代表穢氣的廁所,不用懷疑,夫妻間的相處必然就像廁所般烏煙瘴氣的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斬桃花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