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很重要,感覺不是用嘴巴說說的,更不是三言兩語可以挽回婚姻表達的。

  為何有的人在失戀的時候,大部份的時間裡,是難過的,結果當跟對方有好的互動時,你又會像瘋瘋癲癲一下,又好起來了,所以一下難過,一下高興。所以你有沒有發現,愛是靠感覺的,並不是用嘴巴說說的。

  例如對方很久沒打給你,突然今天打給你,跟你聊很久,事後你覺得很開心,甚至還會微笑,跟過往的你,面容差很多,之前照鏡子都是愁眉苦臉,講完電話後還會偷笑,開心起來。

  這時候你會明白一點,原來一切都是靠感覺。

  當感覺對了,對方可以自然沒壓力的可以跟你暢談,甚至一次聊個一小時挽回婚姻,代表對方此時感覺不錯,也很享受這樣的感覺,如果感覺更不錯時,還會約下次見面。

  所以你只是因為悲傷,想要用你講出來的話,跟你所做的事情來要求復合,而你卻忽略了婚姻挽回,言語跟行動是付出,目的是要把感覺抓回來,而不是你想要用那種逼的方式要求對方。更多挽回的文章,你可以到挽回學院找一下。

  這樣說好了,靠言語與行動,默默的給他關心,付出不求回報,當他可以感受到你那份真誠,還有你的開心時,他才有機會隨著這種感覺男友挽回,去接納你,甚至主動找你。

  所以很多人,把言語跟行動,拿來當獵物的工具,而不是要產生感覺的工具,一但持續這樣不好的想法時,你的工具會爛掉,臭掉,壞掉。

  靠感覺去取勝一切,當然就是靠你的智慧,去釋放出好的能量,讓他去接受,有時候不必女友挽回想太多,用感愛情挽回覺去把對方拉回,這也許是最高境界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婚姻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