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做好了確定要挽回的心理准備之後,你接下來要做的就是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保持一顆清醒的頭腦,理清自己所做的每一步和想要的那個目標之間的關系,這樣可以讓你在挽回愛情這條路上少走男友挽回很多彎路。

  挽回第一步要消除對方的防御心理。什麼叫防御心理呢?

  我們舉個例子吧,大家一定都聽說過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故事。因為曾經受過蛇的傷,擔心再次被蛇咬,不僅對蛇產生了防御心理,對和蛇長得有幾分相像的繩子也產生了防御心理。同理到挽回愛情中,可能分手前他就因為你的任性,你的自私,你的謊言等,他/她受到了傷害,每一次傷害,對方都會構築起一層避免再次受到你的傷害的屏障,這道屏障不止屏蔽了你對他的傷害也包括他發自內心的對你的愛。直到最後,他決定珍愛生命遠離傷害遠離你。如果你要挽回愛情,那麼就要一點點瓦解他內心的屏障,才能走進他的內心。看到這裡,相信你就明白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他對你的不信任和對你的防御心理是日積月累的結果,所以不要想有什麼靈丹妙藥或你做了一個什麼感動他/她的舉動就能瞬間逆轉他/她分手的決定。

  警惕!四個不能消除他防御心理反而讓他更抵觸你的舉動女友挽回,千萬別做:

  1、反復向對方承諾。

  “相信我,我一定會改,我再也不任性了,再也不吵架了,再也不說謊了。”空頭支票誰都會開,不能兌現的承諾沒有任何意義。

  2、愛不只是用來說的。

  “我會永遠愛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吧!”愛不只是用來說的,行動才能證明你的愛有多深。

  3、不停解釋,道歉,為自己辯解。

  這個挽回婚姻只能讓對方更加反感,錯了就是錯了,不敢正視錯誤的人,不值得信賴。

  4、主動放棄。

  如果連自己都放棄了,那麼就不會有任何希望!“我徹底放棄了,你不知道他/她是個什麼樣的惡人,他/她那麼固執、倔強,決定了的是從來不會改變!”只要你不放棄,你就永遠有機會。

  對方之所以會提出分手,是因為對你產生了抵觸情緒,內心構建了防御心理,只有消除抵觸情緒,消除對方的防御,才有可能挽回愛情。

  有用!消除對方防御心理的方法:

  1、停止抱怨、哀求對方。抱怨與哀求只會讓對方更加的看不起你,所以停止這些愚蠢的行為。

  2、一直保持著快樂的心態。放不開,是因為把分手看得太重,不如同意對方,快樂的按對方的意見去做。

  3、不管對方說什麼,無條件的贊成。當對方要分手的時候,他/她會對你的一切加以否定,這個時候和他辯婚姻挽回論,是個不明智的愛情挽回選擇,因為他/她會否定你任何的辯解。

  持之以恆,不要給對方施加太大的壓力,當然並不意味著要和對方斷絕聯系,分手後,依然可以用一種輕松的與其問候,簡單的聊天,仿佛重新開始一段感情那樣,從無到有,重新的把對方追到手,當然有個必要的前提,那就是改掉以前的錯誤,拋開那些他/她所不能接受的,這樣才有挽回愛情的可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女友挽回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