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男友挽回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2、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3、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4、樓梯爬完了,門開了,我的房間依然空蕩蕩,在也聽不到那熟悉的聲音了,電腦屏幕似乎也暗淡了許多,路上的汽車喇叭聲聽起來更是那麼的悲鳴。多少次下班回來期待你能用**或手機給我個信息,以前每次鬧情緒的時候我們都會堅持住,可是這次呢?

  5、望著外面的風景,突然感到揪心的絕望。那天你的態度是如此堅決,女友挽回你在迫使自己將我遺忘。為什麼我會把愛情經營成這樣,讓一個心裡還有我的人逼自己離開,對不起,寶貝。

  6、捧著飯碗,媽媽說‘你怎麼吃飯也在發呆啊,幫我夾了快我最愛吃的排骨’我能怎麼說?狠感動。好想抱住媽媽狠狠的哭。吃了幾口,跑回房間,做電腦面前把你空間我幾年前的留言翻出來看,在那傻笑,狠幸福,甜蜜。

  7、我飛不過那一望無際的滄海了,不是我沒勇氣,而是滄海的那頭已沒了等待,轉身,身後以空無一人。也許我會變,你會變,我們會和別人去甜蜜,但那不是我的希望。知道嗎思思,我多希望當我們老了的時候,我還能當月亮來溫暖你皺皺的臉龐。

  8、我好想你,分開(多少)天了,卻好像隔了一個世紀。不知你心情是否好轉?身體是否還好?前幾天我不該纏著你,惹你煩了,真的對不起,在你累時不該去打擾你,望你開心。

  9、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婚姻挽回,卻沒有騙到自己。

  10、你的心還是那麼善良,祝福我,心疼我,即使再心痛我也不後悔愛過你,只是懊悔自己擁有你時沒有好好的去愛你,沒有給你多少甜蜜的回憶。真的好自責!

  11、我總要求你給我希望,但我又給了你多少?我一直在反思自己。我要戰勝困難,學會生活。現在自學點車工方便的東西,就是做汽車,飛機,航天那些零件的拉!其實我有很多夢想,現在就是開始。

  12、再次相見不知到何時,回想從前,晚上一起誑街,一起唱歌,我生病了,你喂我吃飯,累了就擠一張小床,抱著你,那是我最美好的回憶。

  13、等待如果也是一種幸福,我願意等你一輩子。我只能默默地守護你,但是我會等下去,某一天,你會回來挽回婚姻,盡管不知何時,只等你,你最後終會明白,這是我的心我愛你!

  14、用你送的圍巾,每天看三次,看一次就多想你一次。看著旁邊你送我的圍巾,我問它‘她已經走了?為什麼你依舊在那等待?’它回答‘我相信她會回來的,天氣冷了她要帶圍巾啊!’

  15、最初第一次分手時我還故意和你賭氣,其實我是多麼不想失去你啊。你的一顰一笑是如此的讓我懷念,你的唇是那麼的讓我依依不舍,是你教會了我接吻閉眼,心與心的吻。

  16、你總是嫌我瘦瘦的,逼我多吃點,如果你走了,別人會逼我多吃嗎?別人會在我生病時喂我吃飯嗎?別人會希望我長胖點嗎?別人會督促我為事業奮鬥嗎?答案是:不能,別人替代不了你的愛情挽回好!

  17、回來吧,親愛的。每次你肚子疼的時候,多想再用我的掌心溫暖你的小腹婚姻挽回。你那麼的貪吃,每次吃飯多想再給你盛一碗,然後看你做個鬼臉,對著我‘哼,你然後眯著眼衝我一笑,然後搶筷子,搶我碗裡的蝦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姻挽回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