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分手以後,很多人會覺得是不是兩人已經無法回頭,但是自己心裡又放不下對方,又希望對方可以回來,於是就嘗試自以為和好的方法通過對方的朋友,家人,感情挽回身邊的人尋找幫助,希望可以通過他們的幫助可以讓對方回來,可是在你自己這樣會成功的時候,你發現對方離你越來越遠了,在挽回裡面不要去奢求對方會因為別人的幫助而回到你的身邊,這是不會的,你如果想著要去挽回對方你就必須學會在改變自己的時候再去挽回對方。

  一、給自己全新的面貌

  外表是別招桃花人對自己最容易改觀和接受的改變,你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穿衣風格,適合自己的發型,給自己擁有自己的最完美。很多人會問,難道我只是簡單的改變一下自己的外形對方就可以對我有改變,那豈不是很簡單。這只是挽回裡面很小的一部分,因為人不會拒絕美好的事物,人斬桃花的外貌也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自己後天的努力,所以當你把注意力放到這上面來的時候,你也會發現另個一個不一樣完美的自己。

  二、豐富自己的生活,建設自己

  很多人在戀愛以後會把自己的生活變得很單一,工作,回家,戀愛,好像自己的生活中除了這些什麼都沒有,兩人的生活也越來越沒趣,你失去了朋友自己的生活又很枯燥,這也是你分手的重要原因,因為你們之間沒有共同性。所以你要把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通過看書增加自己的見識,通過旅行去感受身邊的風景和合術,去認識更多的朋友,有空的時候和朋友一起聊聊人生,你會發現你可以從中學到很多的知識,你的見解也會和以前大有不透明。

  在你變得越來越優秀的時候,對方才會去審視在你們這段感情裡面是不是自己也會存在著錯誤桃花運,為什麼你離開他後會變得如此優秀,當他帶著這些疑問的時候,你再去測試聯系他,對方對你的否定心裡才會有所減少,才會有利於你的挽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挽回感情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