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倉庫閣樓貨架是一種很好的貨架,它充分利用了上層的空間,在現有的貨架場地上又建造了一個貨架,從而增加了存儲的面積,免螺絲組合架那么倉庫閣樓貨架具體都可以存儲什么呢,請看下面的介紹。

  倉庫閣樓貨架通常利用中型擱板式貨架或重型擱板式貨架作為主體和樓面板的支撐,樓面板通常選用冷軋型鋼樓板、花紋鋼樓板或鋼格柵樓板。此類系統在汽車零部件領域、汽車4S店、輕工、電子等行業有較多應用。

  行業、使用場合、存放物品、環境免螺絲角鋼架、溫度、潔淨度等諸多因素的不同,決定了貨架系統的差異性,在此僅簡單列舉較常用的一些貨架系統的初步類型。

  這些貨架系統的共性是多為組合裝配式輕鋼結構,表面多為靜電噴塑處理。隨著物流裝備行業的飛速發展,相信貨架系統的技術含量、精度會愈來愈高,結構更趨優化,品種更齊全,適應性更廣泛,它將為中國物流行業的發展承擔重要的角色。

  因為倉庫閣樓貨架通常是建造在高處,所以存取東西時候要借用一定的工具,比如由叉車、輸送帶、提升機等升降平台存取貨物,重型架倉庫閣樓貨架比較適合批量貨物的存取,所以一般在閣樓樓板上是采用小車或者托盤的作業形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貨架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