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日常生產、生活中所使用到的各種工具和產品,大到機塑膠押出床的底座、機身外殼,小到一個胚頭螺絲、紐扣以及各種家用電器的外殼,無塑膠異型押出不與模具有著密切的關系。模具的形狀決定著這些產品的外形,塑膠模具的加工質量與精度也就決定著這些產品的質量。

  近年來,隨著塑膠工業的飛速發展和通用與工程塑膠在強度和精度等方面的不斷提高,塑膠模具的應用範圍也在不斷擴大,如:家用電器、儀器儀表,建築器材,汽車工業、日用五金等眾多領域,塑膠制品所占的比例正pe管迅猛增加。一個設計合理的塑膠件往往能代替多個傳統金屬件。工業產品和日用產品塑膠化的趨勢不斷上升。

  塑膠模具的一般定義:在工業生產中,用各種壓力機和裝在壓力機上的專用工具,通過壓力把金屬或非金屬材料制出所需形狀的零件或制abs管品,這種專用工具統稱為模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塑膠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