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機用於特色菜品、特價促銷活動,多媒體廣告機但信息及時更新是一個問題。因為店內菜品價格、特價菜品的不定期調整,所以,確保信息的新鮮度幾乎是不可能的。自從引入了數字菜單板,內容管理、信息更新就更加方便了。通過與現有數據系統的結合,廣告機能夠反映實時的交易信息變化。因而,工作人員也能更專注於服務客戶了。廣告機是如何實現從液晶廣告機到網絡廣告機的發展的呢?

  一、廣告機系列

  從液晶廣告機到網絡廣告機;從室內廣告機到戶外廣告機;從純播放式廣告機到互動式廣告機。廣告機的發展一直平步青雲,中國廣告機行業的發展也越來越精細化,精品化。一家企業可能專精於飛機場廣告機,或者地鐵站廣告機,或者公交站牌廣告機的制作。然而。九個孩子一個媽,可別忘了,我們都是屬於廣告機大家族的哦!而廣告機系列,則是廣告機的根本發源。不過,受源技術非國有的限制,廣告機行業原料技術上的發展以及質量上的發展進入了瓶頸階段。大部分廣告機廠家選擇暫時放下廣告機的源技術開發,轉而走向內容設計,這點以後會詳細談到。不過還是很期望我國能有自己優秀的原材料技術的,那對廣告播放機於廣告機行業的感覺,定是不亞於第一顆原子彈的自豪感吧。

  二、戶外大屏幕

  室內空間有限,參與人有限。而戶外天地廣闊,大有作為。一塊顯眼的屏幕可能在路人甲乙丙丁不斷路過時突然一瞥,其目的也就達到了。其效果也定大有作為。於是,戶外大屏幕應需而生。隨之而來的便是顯示技術上的革新與革命,為廣告機市場帶來了新的生機與生命。轟轟烈烈的市場開發爭奪戰與質量戰爭開始了。

  然而,戰爭終究還是在極短的時間結束了。高端顯示技術多非國有,而高價的購買以及國家廣告機行業的普及性太低 ,對外價格難以被一般與客戶接受,導致我們偉大的戶外廣告機事業就此進入瓶頸期。當現有的國外技術被吃完之後。戶外大屏幕的質量發展又進入瓶頸期。不過,作為戶外媒體的王者,戶外大屏幕的效果還是比一數位看板播放器般的電視、手機、電腦好上不少的。而且,在未來技術發展得到突破後,相比於投影方面的全息投影技術以及虛擬現實的VR技術,戶外大屏幕也絲毫不遜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機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