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告機數字標牌利用音視、文字交互在液晶屏、LED屏顯示展示出更生動性、創造性廣告,其中交互式數字標牌是未來的主流。在成熟的系統支持下,數字標牌新的應用領域將不斷被拓展開發出來。廣告機由控制端、管理端、網絡平台、播放端和顯示終端五部分組成,它應該支持任何形式的媒體,如網頁html信息、Flash動畫、Java小程序以及JSP、ASP等。它具有適合現代化圖書館信息管理與服廣告機務的功能。

  (1)權限管理。廣告機終端顯示設備的使用和支配權能夠按不同的需要而進行不同的設置;

  (2)元素(媒體內容)管理。廣告機通過數位看板這個功能,管理人員可以添加、修改或刪除元素;

  (3)下載或者流媒體管理。廣告機通過這個功能,管理人員可以添加、修改、刪除媒體文件或者流媒體的下載或實時播放;

  (4)播放列表管理,管理人員能夠自定義廣告機媒體的播放時間順序以及預約播放等;

  (5)播放終端管理。利用此功能,可以管理網絡廣告機終端的播放、停止、暫停、音量調節直立廣告機、IP地址,定時開關機時間,視頻布局或者其他媒體播放布局等;廣告機用於特色菜品、特價促銷活動,但信息及時更新是一個問題。因為店內菜品價格、特 價菜品的不定期調整,所以,確保信息的新鮮度幾乎是不可能的。自從引入了數字菜單板,內容管理、信息更新就更加方便了。通過與現有數據系統的結合,廣告機能夠反映實時的交易信息變化。因而,工作人員也能更專注於服務客戶了。

  智能與美觀並存美觀、怎樣創造具有吸引力的品牌信息,是吸引更多顧客的重要因素。在菜單板中,吸引力的存在極其渺小。相反,廣告機菜單板允許食物提供者自主創建內容,以便更具吸引力,當然,同樣會提供食物的營養指南。數字菜單板能創造更多互動體驗。食品、服務的供應商可以通過顯示器來與人們溝通數位廣告機。與靜態顯示器相比,廣告機永遠更具有活力。雖然海報會褪色、過時,但是,廣告機卻永遠保持著極高的新鮮度。智能廣告機更有社交媒體互動、照片打印等高人氣互動功能,可以有效提高消費者就餐體驗。有了互動式自助服務終端,能讓消費者們在了解了相關營養信息之後做出更合理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機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