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對於我們來說一點兒都不陌生。逛街的時候,從街東逛數位看板到街西,不知不覺,你會收到一堆傳單;大清早起來開門,門縫裡也夾了張傳單;看電視劇正起數位廣告機勁的時候,又是廣告時間;老爸老媽聽的收音機,還時不時插播小廣告。廣告無處不在,可見給產品做廣告真的少不了。廣告機可用在各行各業,例如銀行、超市、商場、以及機場、社區等公共場所,通過廣告機的運作可將商業、娛樂、財經等信息及時進行傳播,讓人們在特定的場所特定的時間裡獲得相應的所需的信息,更加方便快捷。

  室內空間有限,參與人有限。而戶外天地廣闊,大有作為。一塊顯眼的屏幕可能在路人甲乙丙丁不斷路過時突然一瞥,其目的也就達到了。其效果也定大有作為。於是,戶外大屏幕應需而生。隨之而來的便是顯示技術上的革新與革命,為廣告機市場帶來了新的生機與生命。最好是使用無襯線字體,廣告機顯示器。在這個家有一個廣泛的字體種類,並加粗或斜體文本可以用來突出重要的短語。

  確保文本清晰近廣告機距離。我們建議在文本1英寸大小每10英尺的距離從廣告機屏幕。

  避免所有的帽子。它很難讀,可以作為積極的。

  時間就是一切-當使用滾動圖片直立廣告機幻燈片式的廣告機屏幕,慢下來,時間讓觀眾消費信息。屏幕頻率太快,讓觀眾感到沮喪,無法消化所有的內容。然而,離開屏幕太長,可以同樣損害的消息。我們建議保持每一個項目/屏幕播放時間在7秒。

  然而,戰爭終究還是在極短的時間結束了。高端顯示技術多非國有,而高價的購買以及國家廣告機行業的普及性太低 ,對外價格難以被一般與客戶接受,導致我們偉大的戶外廣告機事業就此進入瓶頸期。當現有的國外技術被吃完之後。戶外大屏幕的質量發展又進入瓶頸期。不過,作為戶外媒體的王者,戶外大屏幕的效果還是比一般的電視、手機、電腦好上不少的。而且,在未來技術發展得到突破後,相比於投影方面的全息投影技術以及虛擬現實的VR技術,戶外大屏幕也絲毫不遜色。

  廣告機由控制端、管理端、網絡平台、播放端和顯示終端五部分組成,它應該支持任何形式的媒體,如網頁html信息、Flash動畫、Java小程序以及JSP、ASP等。它具有適合現代化圖書館信息管理與服務的功能。

  在廣告行業的繽紛世界裡,多媒體信息發布系統讓廣告更方便數位廣告機、更環保,更直觀!近年來,廣告機產業逐漸進入快車道,各大廠商花樣百出,層出不窮。廣告機更能廣告媒介的價值,勿需印刷,勿需裝廣告畫,只需將CF卡/WIFI網絡就可以完成廣告的播放,另外它還可以設置可查詢的功能,可以讓消費者能更快更准地找到所需商品,這一點極力證明了廣告機價值的體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告機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