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民宿的發展有很長的歷史,最早大規模花蓮民宿推薦民宿發展的地區是墾丁國家公園,時間約在民國70年左右 ,當初是解決住宿不足的問題。只是一種簡單住宿型態,沒有導覽或餐飲服務。起因於游憩區假日的大飯店旅館住宿供應不足或缺乏服務,或登山旅游借住山區房舍工寮緣起,有空屋人家因而起意掛起民宿的招牌,或直接到飯店門口、車站等地招攬游客,而興起此行業。

  早期民宿的經營,大都是以家庭副業的方式,隨著民宿的風潮漸熱,民宿創造出來的商機實在太過誘人,原本被定義成家庭副業的經營模式,逐漸換汱成家庭主業模式在經營,甚而房產投資客、新移民主義人士等等,大伙爭先恐後的進入民宿經營的這塊飯,競爭者眾的情況下,品質、服務以及效率的經營管理花蓮民宿競爭力需求,影響力慢慢出現,左右民宿生意甚大,也因如此,慢慢促成台灣民宿近年來朝精致化、豪華化、高價化以及高服務化方向在演進。據統計 ,台灣民宿已超過5,000家甚至有估算大大小小超過萬家以上。

  台灣特色民宿

  1、農園民宿——台東關山親山農園民宿

  台東民宿關山親山農園花蓮住宿民宿能在鄉間小住數日,讓身體舒暢也讓心情愉悅,享受漫食、漫游的生活,不論往北、往南,都能方便自在,這花蓮住宿推薦趟旅程是田園之旅、是心靈之旅,更是你難忘的假期。

  2、海濱民宿 -花蓮市台灣海濱民宿

  花蓮市台灣海濱民宿的焦點,傍晚時可漫步在海岸邊,美麗的彩霞高掛天空,紅紅的夕陽也將緩緩降落,夜晚來臨,地道的地方小吃美食將讓您獲得大大的滿足,累了海濱民宿細心准備的舒適客房,將是您卸下所有疲憊的好地方,清晨從睡夢中醒來悅耳的鳥啼聲,將與您一同迎向充滿朝氣的一天,如此悠閑的休憩時光就在海濱民宿,民宿主人希望每位旅客都到海濱來享受一個輕松自在的假期。

  3、溫泉民宿 -烏來精致溫泉民宿

  烏來精致溫泉民宿的溫泉套房設備,每間套房各具特色、寬敝加大泡湯池並設有SPA、按摩、冷熱池設備,另有 DVD全新設備,旅客可攜帶影片自行操作,住宿皆附兩客西式早餐,每間住宿客房附日式浴袍。並提供機車出租、包車服務。進入烏來溫泉民宿如同回到家的感覺,盡情的放松心情,把不快樂全部丟開於腦後,讓大自然做你最好的醫療師,溫泉民宿將是你最好的休閑選擇!

  4、傳統建築民宿 -金門國家公園

  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自2005 年起推動將修復後之傳統建築作為經營民宿使用,已深受游客喜愛,金門國家公園「傳統建築民宿」已成為金門觀光、生態旅游的重要賣點之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民宿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