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傳單不要表現很苦的樣子,要微笑以待發傳單,讓人覺得你是在做宣傳,而不是為了生活去拼命掙錢。

  技巧一:找准發的第一個對像,這個很重要。

  技巧二:傳單倒著來發或者拿著背面對著人的。

  技巧三:切勿衝撞阻發海報止你發傳單的人。

  如果你發傳單的效果很不好,那麼你就需要好好的問問自己問題出在那裡,是發單缺乏效果,還是其他原因。

  以下就是北京直投長期從事DM 派發業務的專業發單員的所見、所思,經驗總結,集體智慧的結晶概括如下十點:

  1、派發前發單員應基本了解當次所派發DM 單頁的產品特性和服務內容,確定所宣傳產品的主題,鎖定目標客戶群,提高派發效率。

  2、派發的時間要集中在上下班的高峰期,派發地點應選在目標客戶群比較集中的地點。

  3、發單過程中始終保持友善、熱情、微笑的面孔,讓人容易接近你,進而有興趣了解你所派發的DM 宣傳單,並引起客戶群對產品的好奇和好感。

  4、發傳單要在行人過往的路線上,最好不要擋在行人的面前(一定要准備好,不要突然舉起你的手);在賣場出入口發單時,身子側站,不要擋住顧客的路。發單時,盡量往行台北派報人有空閑的手上遞!

  5、拿宣傳單動作,建議以一邊的手臂為依托托著宣傳單,宣傳單正面朝向行人,將客戶產品或服務的內容展現出來,確保行人拿到的宣傳單是正的,以便行人比較方便的第一時間看到上面的內容。

  6、發單時要有針對性地派發,切忌不加選擇的隨意亂派發。

  7、發單時要用禮貌的語言與消費者溝通,一定不能害羞,大膽的說出產品的主題,(最好總結在10個字以內)而不是簡單的發單機器人。

  8、發單時要善於觀察,及時走動派發,要主動。

  10、被顧定點舉牌客丟掉地上的、完好資料、如果沒被別人踩髒,要回收重新派發;如果被踩髒了,揀起來丟到就近的垃圾桶(如果附近沒有垃圾桶,把它們收集起來放到不顯眼的地方,在人少時送到垃圾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