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水刀的十大理由:

  經過專切割機家們的研究,水切割機在最近幾年發展迅速,在原來缺乏經驗的條件下有效的發展和革新這種切割系統,新技術的產生使得許多機械商家購買,使其在此行業中能夠廣泛的被利用。

  1、可切割範圍廣

  可以切割絕大部分材料

  如:金屬,大理石,玻璃 、皮革、木頭、海棉、鋁板、銅板、鈦板、工業陶瓷、復合材料等等。

  2、切割質量好

  平滑的切口,不會產生粗糙的,有毛刺的邊緣。

  3、無熱加工

  因為它是采用水和磨料切割,在加工過程中不會產生熱(或產生極少熱量),這種效果對被熱影響的材料是非常理想的。如:鈦。

  4、環保性

  這種機器采用水和沙切割,這種沙在加工過程中不產生毒氣,可直接排出,較環保。

  5、無需更換刀具

  你不需要更換切割機裝置,一個噴嘴就可以加工不同類型的材料和形狀,節約成本和時間。

  6、減少毛刺

  采用磨料砂的水刀切割,切口只有較少的毛刺

  7、編程迅速

  程序主要是由CAD制圖軟件生成,你可以在layout中隨意設計線圖,或輸入從其他軟件中生成的DXF文件,另外,機器支持第三方軟件,如nesting嵌套排版軟件(用於把圖形在工件中添滿,能最大限度地減少工件損耗

  8、快速的編程

  可以把其他軟件生成的程序調入機器,它能夠從CAD建立起刀具路徑,並能把刀頭的精確定位和切割速度在超過2,000點/英寸(800點/cm)計算出來,你需要做的只是指定你要切割的材料和厚度,其他的工作交給機器去完成。

  9、其他設備組合,可以進行分別操作。

  水切割機可和其他的加工設備組配(如鑽削頭),充分利用其性能,優化材料利用程度。

  10、減少調整次數

  對工件只需要很小的側壓就能固定好,減少復雜的裝夾帶來的麻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切割機
    全站熱搜

    fsegs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